晴時多雲

不只岱鋼 大谷翔平也渴望對決黑田博樹

2015/01/18 12:00
20歲的火腿「二刀流」大谷翔平,渴望和黑田博樹對決。(取自網路)20歲的火腿「二刀流」大谷翔平,渴望和黑田博樹對決。(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不只陽岱鋼渴望跟偶像黑田博樹對戰,20歲的火腿「二刀流」大谷翔平也期待跟黑田對決,更成為今年日職的看點之一。

大谷翔平昨天和監督栗山英樹、隊友中田翔等人出席火腿商品展示會,面對媒體提到最近成為日職話題的黑田博樹,大谷翔平也說,「他是個很棒的投手,很期待跟黑田賢拜對戰。雖然他在中央聯盟,對戰的機會也許不多,但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好好學習。」

面對這位2月將屆不惑之年的大賢拜黑田,大谷也像個小粉絲一樣,渴望向這位在大聯盟7年累計79勝的強投請益。栗山英樹已為大谷設下本季「20勝、20轟」的高標,大谷今年是否能持續展現「二刀流」功力,也是看點之一。

陽岱鋼最近在洛杉磯自主訓練時,也和黑田一起訓練,他認為能有機會和這麼棒的投手交流,對自己幫助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