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蠻牛」強勢過關 直落三擒「野獸」

2015/01/19 13:54
第3種子納達爾今天首輪對上俄羅斯「野獸」尤茲尼,歷時110分鐘,以6:3、6:2、6:2直落二取勝(法新社)第3種子納達爾今天首輪對上俄羅斯「野獸」尤茲尼,歷時110分鐘,以6:3、6:2、6:2直落二取勝(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西班牙籍第3種子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首輪對上俄羅斯「野獸」尤茲尼(Mikhail Youzhny),歷時110分鐘,以6:3、6:2、6:2直落三取勝,跨出好的第一步。

納達爾之前因傷病休息長達7個月,逐漸找回自信中,今天比賽拿下賽末點後,他再度擺出振臂為自己叫好的姿勢,宣告「蠻牛」回到澳洲墨爾本了。

賽前記者會上,納達爾坦言不看好曾於2009年澳網封王的自己,會是今年男單冠軍熱門,「我不認為自己奪冠機會大,要是我說我準備好要在這兒奪冠,那就會是說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