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春訓邀請名單公布 建仔拼大聯盟勁敵多

2015/02/04 11:25
亞特蘭勇士隊今天公布春訓非40人內的邀請選手名單,旅美投手王建民也在名單之內,不過春訓獲邀選手眾多,勇士第5號先發輪值卡位戰相當激烈。(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亞特蘭勇士隊今天公布春訓非40人內的邀請選手名單,旅美投手王建民也在名單之內,不過春訓獲邀選手眾多,勇士第5號先發輪值卡位戰相當激烈。(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亞特蘭勇士隊今天公布春訓非40人內的邀請選手名單,旅美投手王建民也在名單之內,不過春訓獲邀選手眾多,勇士第5號先發輪值卡位戰相當激烈。

旅美好手王建民與勇士去年簽下小聯盟合約,並獲邀大聯盟春訓,尋求東山再起的機會。勇士積極補強投手戰力,先發輪值競爭人選多,除了王建民外,班紐洛斯(Manny Banuelos)、羅德里奎茲(Wandy Rodriguez)、左投史塔茲(Eric Stults)、羅素(James Russell)、右投佛提尼威奇(Mike Foltynewicz),他們也都會參加春訓,在勁敵環伺之下,王建民需要有突出的表現,才能在眾多好手中脫穎而出,重返大聯盟的舞台。

3月將滿35歲的王建民去年球季都在小聯盟征戰,從紅人3A出發,7月初轉隊到白襪3A,出賽28場,投了172.2局,繳出13勝8敗、防禦率4.12的成績,但遲遲等不到上大聯盟的機會,但建仔都未曾氣餒,持續朝大聯盟之路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