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漢米爾頓毒癮又復發?恐面臨禁賽

2015/02/28 22:44
有毒癮和酒癮問題的天使隊外野手漢米爾頓傳出舊癮復發,遭到大聯盟約談。(美聯社)有毒癮和酒癮問題的天使隊外野手漢米爾頓傳出舊癮復發,遭到大聯盟約談。(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使隊明星外野手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日前遭到大聯盟約談,球團拒絕透露細節,如今有消息指出,漢米爾頓在休賽期間毒癮和酒癮再度復發,恐面臨禁賽處分。

曾獲2010年美聯MVP的漢米爾頓過去就因古柯鹼和酒精成癮遭到禁賽,浪子回頭復出後,2度帶領球隊打進世界大賽,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有知情的不具名人士向媒體透露,漢米爾頓的舊癮再度復發,但該名人士並未明確指出是何種物質,不過據《ESPN》的報導,漢米爾頓是在休賽期間酒癮復發,外加食用一次古柯鹼。

報導中提到,由於漢米爾頓並非初犯,因此大聯盟官方可能會祭出禁賽處分,依照聯盟規定,若選手未通過藥檢,初犯將面臨15至25場禁賽;第二次犯是25至50場;第三次則是50至75場。

天使球團不願詳細說明,僅證實漢米爾頓前往紐約與大聯盟人員會面,球團正在等大聯盟官方的消息,至於球隊運作一如往常。

漢米爾頓2月初動了肩膀手術,最快5月才會歸隊,已確定無法趕上開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