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睽違17個月重返球場 A-Rod熱身賽敲安

2015/03/05 10:56
因陷入禁藥風波,2014整季遭禁賽的紐約洋基明星三壘手「A-Rod」羅德里格茲,睽違17個月終於重返球場。(法新社)因陷入禁藥風波,2014整季遭禁賽的紐約洋基明星三壘手「A-Rod」羅德里格茲,睽違17個月終於重返球場。(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陷入禁藥風波,2014整季遭禁賽的紐約洋基明星三壘手「A-Rod」羅德里格茲(Alex Rodriguez),睽違17個月終於重返球場,今天在對上費城人的熱身賽中登場,並敲出熱身賽首安。

A-Rod今天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2打數繳出1安打,並獲得1次四壞球保送,終場洋基以1比3輸給費城人。A-Rod賽後表示,很久沒有站上打擊區了,自己好像在水裡打球,當時正在想:「天啊,真的是好長的一段時間。」

現年39歲的A-Rod陷入禁藥風波,被禁賽一整季,他坦承過去的錯誤,並向球團、球迷誠摯道歉,終於得以重返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