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曹錦輝熱強勢回歸 《洛時》:投得好

2015/03/08 18:15
睽違7年,曹錦輝再次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登板,繳出2.2局未失分的好表現,洛杉磯媒體誇讚他「投得好」。(資料照,路透)睽違7年,曹錦輝再次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登板,繳出2.2局未失分的好表現,洛杉磯媒體誇讚他「投得好」。(資料照,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睽違7年,我國旅美棒球好手曹錦輝再次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登板,僅管已經5年未在正式比賽投球,還是繳出2.2局未失分的好表現,也讓美國媒體誇讚他「投得好」。

現年33歲的曹錦輝,今(台灣時間8日)隨道奇隊出征,面對印地安人隊熱身賽中六局下登板,2.2局投球當中僅讓對手擊出1支安打,同時送出3次三振,且2度讓對方擊出雙殺打,可說完全封鎖對方攻勢。

當地媒體《洛杉磯時報》(The Los Angeles Times)賽後報導當中,也對於曹錦輝的好表現給予肯定,文中提到曹錦輝來自台灣,最後一次在大聯盟出賽,要回溯到2007年,對於他今天2.2局無失分表現,報導當中也特別誇他「投得好」。

此外,由於曹錦輝曾因假球案遭釋出,雖然最後未遭起訴,但已遭中華職棒聯盟封殺,也讓他此次復出備受爭議,網友也相當關注他的表現,有部份球迷認為,曹錦輝若能在春訓持續維持今天的好表現,很有機會擠進開季25人名單,但也有球迷無法原諒他當初與組頭接觸、有放水意圖,直言「不可能祝福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