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職高富帥超低調 中古麵包車為家

2015/03/10 17:55
令人憧憬的大聯盟球員印象除了球技出眾外,就是多金過著奢華生活,但多倫多藍鳥的年輕選手丹尼爾(Daniel Norris)則顛覆了大家想法。(圖擷取自Instagram)令人憧憬的大聯盟球員印象除了球技出眾外,就是多金過著奢華生活,但多倫多藍鳥的年輕選手丹尼爾(Daniel Norris)則顛覆了大家想法。(圖擷取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令人憧憬的大聯盟球員印象除了球技出眾外,就是多金過著奢華生活,但多倫多藍鳥的年輕選手丹尼爾(Daniel Norris)則顛覆了大家想法。

21歲的丹尼爾不同於其他人購買豪華轎車,他選擇買了一台中古麵包車,並將它進行改裝。(圖擷取自Instagram)21歲的丹尼爾不同於其他人購買豪華轎車,他選擇買了一台中古麵包車,並將它進行改裝。(圖擷取自Instagram)

擁有大好前途的他,照著自己的步調享受生活,不畏外界影響。(圖擷取自YouTube)擁有大好前途的他,照著自己的步調享受生活,不畏外界影響。(圖擷取自YouTube)

根據《uproxx》報導,21歲的丹尼爾四年前與球隊簽下高達200萬美元的合約,如此龐大數目的金錢並沒有讓他被慾望支配,不同於其他人購買豪華轎車,他選擇買了一台中古麵包車,並將它進行改裝,更在春訓期間,從他家田納西開了三星期的車到佛羅里達的訓練地點,距離長達1100公里,春訓生活一切大小事也都在車上,而不是住在舒適的飯店,許多人則對他的行為感到匪夷所思。

丹尼爾有著188公分的好身材,也有著亮麗外型,多金的他足以過更好的生活,面對許多人的疑問,他在推特上解釋:「他藉由如此的生活提醒自己還活著,讓自己在艱難環境繼續有所成長。」丹尼爾目前是全大聯盟排名第17的超級新秀,速球也能催到95英里(約153公里),擁有大好前途的他,照著自己的步調享受生活,不畏外界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