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旅美投手力拼開季25人 熱身賽17.2局完美「0」失分

2015/03/12 14:10
圖為陳偉殷。(美聯社)圖為陳偉殷。(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旅美投手王建民、陳偉殷、李振昌、曹錦輝等5人在春訓熱身賽表現穩定,共計主投17.2局無失分,防禦率依舊是完美的「0」,不過,王維中已被釀酒人球團下放到小聯盟高階1A。

圖為王建民。(美聯社)圖為王建民。(美聯社)

圖為李振昌。(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圖為李振昌。(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

王建民今年轉至亞特蘭大勇士隊,2場熱身賽共主投5局被敲5支安打無失分 ,另有4次三振、1次保送和2次觸身球。

圖為曹錦輝。(資料照,法新社)圖為曹錦輝。(資料照,法新社)

圖為王維中。(法新社)圖為王維中。(法新社)

由於邁納(Mike Minor)因肩傷趕不上開季的情形下,勇士隊先發輪值只剩德黑蘭(Julio Teheran)、伍德(Alex Wood)和米勒(Shelby Miller),還有2個名額開放競爭,《ESPN》列舉羅德里魁茲(Wandy Rodriguez)等5名人選,但名單內並沒有王建民的名字。

已經站穩金鶯先發的陳偉殷在熱身賽主投2場,共投5局被敲2支安打位調分,另有3次三振與1次保送,防禦率依舊還是0。陳偉殷說他未來將投比以往更多的變速球,來增加直球和變速球之間的速差,也希望升級的變速球能成為今年的新武器。

印地安人隊李振昌盼能站穩大聯盟腳步,熱身賽出賽2場共投2局被敲1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1次保送和1次觸身球,沒有失分。

睽違7年,曹錦輝再度登上大聯盟投手丘,出賽1場後援2.2局被打1支安打無失分,飆出3K。曹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他對於能重返球場,他相當很感謝上帝與道奇隊願意給他這個機會。

王維中出賽2場共投3局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但是王維中在賽後隨即就接到下放高階1A的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