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賽揚得主克魯伯續約1年 將力爭長約

2015/03/12 22:47
去年奪下美聯賽揚獎的印地安人強投克魯伯已與球團達成共識續約1年。(美聯社)去年奪下美聯賽揚獎的印地安人強投克魯伯已與球團達成共識續約1年。(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雖然新球季尚未正式開打,但去年奪下美聯賽揚獎的印地安人強投克魯伯(Corey Kluber)已與球團達成共識,將續約1年,且合約談判仍在進行中,開季前他仍有機會獲得一份長約。

克里夫蘭當地媒體報導,明年就能拿到薪資仲裁資格的克魯伯日前和印地安人續約1年,而克魯伯的經紀公司有意繼續幫他爭取複數年合約,因此合約談判尚未結束,他仍有機會簽下一份長約。

印地安人隊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對此表示,無論克魯伯簽的是1天還是20年合約,相信他的表現都不會受到影響。

28歲的克魯伯去年球季拿下18勝9敗、防禦率2.44,投出269次三振,奪得生涯首座賽揚獎,也是印地安人隊史第四名獲得此殊榮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