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聽到名字就會笑!」 威爾法洛打10隊爆笑全紀錄

2015/03/13 13:26
威爾法洛一天打5場比賽,披上10隊球衣。(圖擷取自MLB官網)威爾法洛一天打5場比賽,披上10隊球衣。(圖擷取自MLB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啊!怎麼轉到哪、看到哪,都是滿滿的威爾法洛?想必這是今天大聯盟球迷共同疑問,這位喜劇泰斗乘著汽車和直升機,從早到晚,連趕5場比賽、披上多達10隊球衣、守遍每個位置。滑稽的登場、打擊和守備,讓每個在球場的球迷們都笑翻了。

天使隊擔任中外野手。(美聯社)天使隊擔任中外野手。(美聯社)

小熊隊擔任一壘手、三壘教練。(美聯社)小熊隊擔任一壘手、三壘教練。(美聯社)

威爾法洛早上8點20分抵達運動家隊春訓基地,穿上他第一件球衣,被安排守游擊、打第五棒,比賽中還沒有守備機會,運動家球團就宣布,將威爾法洛交易到對面的水手隊。被告知交易的他還搞笑地說,「我不會忘記這裡,永遠都是運動家人。」

水手隊擔任二壘手。(美聯社)水手隊擔任二壘手。(美聯社)

運動家隊擔任游擊手。(法新社)運動家隊擔任游擊手。(法新社)

結束首場比賽後,威爾法洛下午1時10分參加小熊與天使隊的比賽;2時10分則趕往紅人隊與響尾蛇隊的比賽。4時5分搭直升機趕抵白襪與巨人的比賽。最後,晚間6時15分參與道奇與教士比賽則是壓軸,威爾法洛宣布退休,結束他疲憊的大聯盟生涯。

響尾蛇隊擔任左外野手。(美聯社)響尾蛇隊擔任左外野手。(美聯社)

紅人隊擔任三壘手。(美聯社)紅人隊擔任三壘手。(美聯社)

整天下來,威爾法洛2個打數都是三振、4個守備機會,還有上場投1球,沒失分,防禦率是完美的0。雖然比賽表現不多,但威爾法洛在比賽中邊舉牌打暗號、邊在休息室耍寶,無論是球員還是球迷們,都笑到不行,連主播都說,「只要你聽到他的名字就會想笑!」

道奇隊擔任投手。(美聯社)道奇隊擔任投手。(美聯社)

教士隊擔任右外野手。(法新社)教士隊擔任右外野手。(法新社)

這項慈善活動是由威爾法洛的電影頻道節目「笑死不償命」(Funny or Die)」所策畫,他希望藉由這次大聯盟春訓,為抗癌患者募集約100萬美元(約3156萬新台幣),他穿過的10件球衣也將統統捐出義賣。

威爾法洛在休息室耍寶。(圖擷取自HBO推特)威爾法洛在休息室耍寶。(圖擷取自HBO推特)

威爾法洛在比賽中邊舉牌打暗號。(圖擷取自FOX體育台)威爾法洛在比賽中邊舉牌打暗號。(圖擷取自FOX體育台)

相關影片:

運動家隊擔任游擊手

水手隊擔任二壘手

小熊隊擔任一壘手、三壘教練

天使隊擔任中外野手

響尾蛇隊擔任左外野手

紅人隊擔任三壘手

白襪隊擔任指定打擊

道奇隊擔任投手

教士隊擔任右外野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