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曹錦輝3球K掉卡諾 總教練印象深刻

2015/03/16 11:58
曹錦輝春訓熱身賽表現亮眼,今天比賽中3球三振水手強打者卡諾,令道奇總教練馬丁利印象深刻。(圖取自truebluela.com)曹錦輝春訓熱身賽表現亮眼,今天比賽中3球三振水手強打者卡諾,令道奇總教練馬丁利印象深刻。(圖取自truebluela.co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相隔8天,旅美投手曹錦輝今天再度在熱身賽中登板,中繼1.2局,無安打無失分,飆出2K,最快球速來到96英哩(約154公里),表現亮眼。其中比賽中用3球就三振掉水手強打者卡諾(Robinson Cano),更令道奇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印象深刻。

曹錦輝在第4局1人出局時接替先發投手柯蕭(Clayton Kershaw)投球,面對5名打者並未被敲出安打,飆出2K無失分,此役蹲捕的捕手葛蘭達(Yasmani Grandal)表示,他今天表現相當出色,變化球和速球都投得不錯,讓配球更有多樣性,能夠有效地解決打者。

小曹的表現也獲得教頭馬丁利的高度肯定,馬丁利認為他投得很棒,實力也很好,令他印象深刻的是,竟然只有3球就三振卡諾,表現確實很不錯。

曹錦輝因涉假球案遭中職永遠封殺,赴澳職發展也吃閉門羹,但大聯盟認為他未遭起訴、無犯罪實證,給他機會。曹錦輝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很珍惜從頭開始,現在很享受打球,希望能重新拚回大聯盟。若是持續繳出亮眼的投球內容,相當有機會拼上道奇隊開季25人名單。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