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VS.汶萊世足資格賽 博斯直播

2015/03/16 17:02
邱志偉在臉書po出博斯運動頻道的說明稿。(記者洪定宏翻攝)邱志偉在臉書po出博斯運動頻道的說明稿。(記者洪定宏翻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在前內政部長余政憲積極為球迷請命下,立委邱志偉今午在臉書po出博斯運動頻道的說明稿,指3月17日將獨家直播世足資格賽台灣與汶萊的第2戰。

邱志偉先在余政憲的臉書po出他今天下午2點半的協調會通知單,證明他召集教育部體育署、外交部及足協開會;不久,再po出博斯運動頻道的說明稿。

博斯運動頻道的說明稿強調,在立委邱志偉、許智傑的協商與努力下,博斯運動頻道不惜代價重金,在非常有限的時間內爭取到獨家轉播權,持續為推廣台灣足球運動盡一份心力;3月17日晚間8點,博斯足球台以及博斯運動網將同步現場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