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李伊 被放入60天傷兵名單

2015/03/17 05:35
費城費城人隊主力左投李伊(Cliff Lee)因為左前臂拉傷,已經被放入60天傷兵名單(美聯社)費城費城人隊主力左投李伊(Cliff Lee)因為左前臂拉傷,已經被放入60天傷兵名單(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費城費城人隊宣布,主力左投李伊(Cliff Lee)因為左前臂拉傷,已經被放入60天傷兵名單,雖然是舊傷復發,醫生還是建議接受手術,但他仍不打算開刀,將進行第2次復健。

費城人球團表示,「不開刀,再復健」是與李伊的共同決定,期盼他本季可以傷癒歸隊,他已經停止投球,將先返家休養,再安排復健課程,以便維持整體狀況,之後會定期回費城接受評估。

李伊現年36歲,去年就因左手肘肌腱拉傷,導致球季提早2個月結束,經過整個冬天的充分休息,6日熱身賽初登板投2局並無異狀,但隔天左手肘就感到酸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