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銀行贊助有感 李宙諺愛河鐵人奪冠

2015/03/29 18:13
台中銀行原先就是台中知名鐵人女將汪旖文(中)的贊助單位,不過今年打破在地框架,網羅李宙諺(左)、徐培嚴(右)組成隊伍,朝職業化發展。(記者林宗偉攝)台中銀行原先就是台中知名鐵人女將汪旖文(中)的贊助單位,不過今年打破在地框架,網羅李宙諺(左)、徐培嚴(右)組成隊伍,朝職業化發展。(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高雄報導〕台中銀行投入鐵人贊助行列,今年與潛力好手李宙諺、徐培嚴簽下50萬元贊助約,希望創台灣首例,之後朝職業隊方向發展,而李宙諺也不負眾望,今天在2015高雄愛河鐵人賽,以2小時2分49秒擊敗鐵人一哥謝昇諺,拔得頭籌。

台中銀行原先就是台中知名鐵人女將汪旖文的贊助單位,不過今年打破在地框架,網羅李宙諺、徐培嚴組成隊伍,以1年1簽方式,各贊助50萬元,而且並非傳統的實報實銷,而是讓選手自由運用,無論在器材購買或是出國移訓、比賽,都更具靈活度。

李宙諺表示,有了贊助讓比賽更無後顧之憂,在今年首場鐵人賽有好彩頭,接下來目標就是6月的新北微風運河亞錦賽,以及10月的全運會冠軍;今天拿下第7的徐培嚴則表示,今年元旦才出車禍,休養3個月,正慢慢找回狀態,希望在亞錦賽一舉衝進前15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