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挨2轟 金鶯洋基前5局2比2平手

2015/04/14 08:41
陳偉殷挨2支陽春砲,金鶯洋基前5局2比2平手。(法新社)陳偉殷挨2支陽春砲,金鶯洋基前5局2比2平手。(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旅美兩大投手陳偉殷與王建民今天同日登板先發。巴爾的摩金鶯隊今早在主場迎戰紐約洋基,陳偉殷前5局投完用了66球,其中43顆為好球,僅被敲3支安打,其中有2支為陽春砲,掉2分,投出3次三振,前5局金鶯與洋基戰成2比2平手。而在勇士3A的王建民,先發4局無失分,比賽進行至5局上,勇士目前暫以3比0領先。

陳偉殷首局演出雙殺,無失分,但在第2局雖然先三振「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卻被下一棒楊恩(Chris Young)敲出陽春砲,金鶯隊友隨即在2局下給予火力支援,靠著連續安打,打回2分,以2比1超前。

陳偉殷4局上又被提謝拉(Mark Teixeira)敲出1支陽春砲,兩隊打完前5局暫以2比2平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