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K掉A-Rod 陳偉殷400K達陣

2015/04/14 09:38
殷仔此役在第4局飆出個人生涯的400次三振,苦主為「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今日美國)殷仔此役在第4局飆出個人生涯的400次三振,苦主為「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今日美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鶯左投陳偉殷今先發迎戰紐約洋基,殷仔主投6局僅被敲4支安打,包括2支陽春砲,掉2分,投出4次三振,無關勝敗。此役他在第4局飆出個人生涯的400次三振,苦主為「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

陳偉殷在今天比賽之前累積398次三振,今天他分別在第2局、第4局K掉A-Rod,完成400K的里程碑,今天他總共飆出4K,目前累積402次三振為旅美投手最多,其次是王建民的364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