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岩隈久志勝投飛掉 水手慘遭道奇說再見

2015/04/15 14:06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水手隊日籍投手岩隈久志今天先發出戰道奇隊,他投5局送出5次三振但挨了兩發全壘打,共失4分。岩隈久志帶著1分領先退場,水手隊終結者羅德尼(Fernando Rodney)卻上場放火,道奇隊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滿壘時敲出再見安打,道奇6:5逆轉勝。

道奇隊先發投手赫夫(David Huff)首局連遭卡諾(Robinson Cano)和克魯茲(Nelson Cruz)砲擊,水手隊一度領先3分。岩隈投球任內則先後遭道奇新秀葛雷諾(Alex Guerrero)和伊席爾(Andre Ethier)敲全壘打。

水手隊終結者羅德尼未能守住一分領先,最後一局單局被敲3支安打,包括肯德瑞克的再見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