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體貼罹眼疾媽媽 雙城投手穿吊襪上場

2015/04/15 2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讓眼睛有殘疾的媽媽能找到在球場上的自己,明尼蘇達雙城的菜鳥投手葛蘭姆(J.R. Graham)悄悄做了一件貼心舉動,他特地穿上充滿復古味的吊襪,成為人群中格外顯眼的目標,好讓母親能輕易辨認出他。

葛蘭姆的媽媽茱莉(Julie Graham)患有一種罕見的遺傳眼疾「貝斯特氏症」(Best disease),是法律認定的盲人,逐漸惡化的視力讓她看不清楚場上球員的特徵,當然也無法辨別出自己的兒子,因此從小聯盟開始,葛蘭姆悄悄穿上吊襪,成為人群中的顯眼目標,方便母親能輕易找到他。

茱莉受訪時說,葛蘭姆從未告訴她穿吊襪的動機,反而是她從朋友口中得知,然而受限於視力,即使茱莉坐在離球場非常接近的座位,仍需要望遠鏡輔助。

今年25歲的葛蘭姆在小聯盟待了4年,去年12月才經由規則5選秀從勇士來到雙城,今年球季升上大聯盟,在開幕戰上登板中繼2局無失分。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