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亞洲U23男排錦標賽 台灣遭伊朗大逆轉

2015/05/19 23:21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面對頭號種子伊朗挑戰,台灣隊遭對手大逆轉,原本取得2:0領先,最後遭對方以2:3逆轉,台灣隊痛失冠軍賽與世錦賽門票,將與中國爭奪第三名。

台灣隊遭對手大逆轉,將與中國爭季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男排拋開壓力面對強勁對手,首局由台灣隊劉鴻杰率先得分,雙方你來我往,比數保持在兩分差內,台灣隊幾乎壓著對方打,最多領先到六分,首局以25:19拿下。

次局台灣隊氣勢如虹,一度取得12:8領先,迫使對方喊出暫停,但沒有影響台灣隊攻勢,主攻手黃鈞璟發出愛司球,第一個局末點出現,隊友張良皓快攻得逞,25:22收尾,台灣隊在局數取得2:0領先。

第三局台灣隊在13:13,遭對手連趕8分,最終以22:25敗掉,第四局對方以25:20扳平局數,決勝局士氣轉到對手身上,對方攔網戰術成功,我國遭對方大逆轉。

這是亞洲U23男排錦標賽首度舉辦,這已是台灣男排近17年來,重返亞洲四強,自曼谷亞運奪銅後,台灣男排球隊在青男以上層級的亞洲正式國際錦標賽中,首度重回四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