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男女單打籤表出爐!盧一哥首戰德國布朗 謝淑薇強碰愛沙尼亞卡內皮

2015/06/26 18:32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溫布頓錦標賽六月二十九日開打,一百二十八籤的男、女單打籤表已經出爐,「寶島一哥」盧彥勳首輪對戰德國黑人布朗(Dustin Brown),若開胡可望強碰第十種子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 Nadal);至於謝淑薇首戰愛沙尼亞悍將卡內皮(Kaia Kanepi),如果贏球次輪應會遭遇法網新科亞軍的捷克名將莎法洛娃(Lucie Safarova)。

盧彥勳首戰逢德國黑人選手布朗(資料照,路透社)

 盧彥勳挾著諾丁罕勇闖男單八強餘威,轉戰昔日草地大滿貫成名地,行情頗被看好,對手布朗則為德籍牙買加人,打法充滿野性與爆發力,今年從會外賽一路晉級,由於他在前年打進溫網第三輪,去年也曾在紅土賽擊敗盧彥勳,因此「寶島一哥」非得復仇不可,才能朝2010年首闖八強的榮耀邁進。

謝淑薇首戰遇愛沙尼亞選手卡內皮(資料照,歐新社)

 至於會外賽過關斬將突圍的謝淑薇, 首輪對手卡內皮雖然人高馬大,卻曾在2010辛辛那提會外輸給她,切球刁鑽的台將有機會再度以小搏大,屆時六十四強與第六種子的左手拍莎法洛娃正面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