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多悲情? 牛棚投手1個月勝投都比他多

2015/06/27 10:44

牛棚投手歐戴(Darren O\'Day)一個月就進帳4勝。(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金鶯隊今天以1分差險勝印地安人隊,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投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可惜牛棚投手歐戴(Darren O'Day)8局上不幸遭山塔納(Carlos Santana)砲轟追平,陳偉殷仍然無緣第4勝。

有趣的是,此役砸鍋而撿到勝投的牛棚投手歐戴,光是在6月份就收下4勝,這個數字甚至比陳偉殷打拚整季的勝投數還要多。其中,歐戴在6月4日奪下的勝投,也是因為陳偉殷苦等火力未果所獲。

這場比賽結束後,陳偉殷的援護率(隊友得分)再從原先的3.54分,下降至3.29分,這是金鶯隊輪值先發最低的數字,也是陳偉殷生涯4個球季的新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