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8局過後 國民先發群終於失分了

2015/06/27 11: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國民隊的先發投手薛哲(Max Scherzer)不但挑戰完全比賽再度失利,還一口氣中止個人連續局數無失分和球隊先發連續局數無失分的紀錄,相當可惜。

薛哲開局連續解決16名費城人打者,在第6局被安打破功,再度無緣完全比賽,隨後在第7局和第8局各掉1分,最終8局失2分的成績拿下本季第9勝,防禦率上升到1.79。

薛哲投8局僅失2分,相當優質。(美聯社)

而這也讓國民先發投手群連續48局無失分的紀錄中斷,上次國民先發投手失分要追溯到6月19號(美國時間)對海盜的比賽。

期間羅斯(Joe Ross)7.1局(失1分)、薛哲9局、岡薩雷茲(Gio Gonzalez)7局、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5局、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n)8局、費斯特(Doug Fister)7局,薛哲今天8局失2分的內容中斷。

國民近期7連勝,狀況正好。(USA Today Sports)

總計這幾場比賽,先發輪值一共51.1局,有45次三振和5個保送、只被敲出29支安打、失3分,防禦率0.53。

以5:2贏球的國民寫下7連勝佳績,目前排國聯東區第1,領先大都會3.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