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全員安打 延長賽1分險勝光芒

2015/06/27 12:07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靠10局上攻下致勝分,以4:3險勝坦帕灣光芒,本季只要先發打線全員安打,他們一定贏,但是才出現4次。

紅襪今天全員安打。(USA Today)

紅襪此役擊出10支安打,除歐提茲(David Ortiz)打2支,其餘先發打者剛好1人1支,這10支有4支出現在延長賽,卻只靠霍爾特(Brock Holt)打回1分,幸好已經足夠贏球,紅襪本季第4次先發打線全員安打,這4場他們都贏,有3場出現在6月。

新秀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靠10局上率先敲出二壘安打,把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13場,是隊史繼2013年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連19場後最佳。

紅襪先發投手波瑟羅(Rick Porcello)沒守住前5局3:1的領先,6局下被光芒以3安配合高飛犧牲打加暴投扳平,帳面上交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但無關勝敗,還沒擺脫自5月中旬起的6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