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又見野手投球! 打者開轟憋不住笑

2015/06/27 14: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大幅落後的情況下,派出野手「死馬當活馬醫」止血的情況屢見不鮮,但若是派上野手去面對當今火力兇猛的藍鳥隊(得分全大聯盟第1、全壘打數全大聯盟第3),會發生什麼事呢?

遊騎兵與藍鳥的比賽,前5局打完,遊騎兵就以2:9遙遙落後,8局下教練派出內野手羅薩雷斯(Adam Rosales)登板,只用8球就解決1局,最快球速90英哩(約144公里),製造2個滾地球、1個深遠飛球以及挨瓦倫西亞(Danny Valencia)的左外野全壘打(本季第4轟)。

有趣的是,羅薩雷斯投球的時候,場上的氣氛變得一團和樂,揮出全壘打的瓦倫西亞繞壘時克制不住笑容,深遠飛球在牆前警戒區順利被接殺時,羅薩雷斯也露出超級燦爛的笑容、幾乎像是投出無安打比賽一樣開心。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