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薛哲難得被轟 居然是他下的手...

2015/06/27 16: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季前重金網羅的強投薛哲(Max Scherzer)至今表現可圈可點,不過挨轟頻率極低的他,今天居然被費城人雷維爾(Ben Revere)敲出本季首轟、生涯第3轟。

今日賽前,薛哲投102.1局僅被敲出6轟,平均每17局才會被打1支全壘打,同時連2場完封勝,狀況正好,這一場雖然第7局遭遇亂流失分,但第8局被雷維爾開轟,恐怕許多人都看得目瞪口呆...

雷維爾敲出本季首轟、生涯第3轟。(法新社)

雷維爾從2010年登上大聯盟以來,一直都是速度型的選手,長打並不是他的強項,生涯首轟直到去年才出爐,這一發也不過是生涯第2331個打席的第3轟而已。

依球數換算,薛哲今年賽前1449球只被敲出6支全壘打,比率低到0.41%,這次會栽在雷維爾手上,正說明了棒球的不可預測性,什麼意想不到的事都可能發生的。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