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喬帥「爸氣外露」 邀病童粉絲打氣

2015/06/27 21:03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法網爭冠失利的「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正積極準備溫網草地賽,忙中有序的他,不忘抽出時間陪伴生病的小粉絲,治癒溫馨的畫面,展現喬帥別於馳騁球場外的柔情。

球王喬科維奇雖積極準備溫網,不忘照顧患罕病的小球迷。(路透社)

7歲的瓦倫丁(Jake Valentine)罹患一種罕見的血液系統疾病,會讓他缺乏某種白血球細胞以致病毒感染,需要靠每天注射維持身體健康。

本該好好休息的小瓦倫丁,受到偶像喬科維奇的邀請,特地前往斯托克公園觀賞網球表演賽,並達成他夢寐以求的願望-和球王對打,從照片上瓦倫丁的笑容,能感受到他內心的滿足和雀躍。

瓦倫丁PO出他與球王的「合照」(擷取自瓦倫丁推特)

(擷取自瓦倫丁推特)

喬科維奇的愛心亦登上外媒新聞(擷取自外媒)

喬科維奇排名世界第一,曾於2011、2014年奪得溫布頓錦標賽冠軍,此次溫網將挑戰今年個人第二座大滿貫,第一輪對手則是德國好手柯希瑞伯(Philipp Kohlschreib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