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坦頓動手術 鈴木一朗代班一個月

2015/06/28 07: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戰績不佳的馬林魚雪上加霜!重砲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昨天的傷勢,經過檢查之後評估要動手術,預計缺陣4到6週,目前全壘打、打點雙冠王的地位很可能被「超車」。

史坦頓在昨天第6局的揮棒落空就感到不適,第9局再度站上打擊區讓情況更嚴重。X光結果確定有骨折情形,球團不想讓他帶傷硬撐,決定現在就動手術解決。

史坦頓在手受傷後露出痛苦表情。(美聯社)

史坦頓目前累積27轟和67分打點,都是全大聯盟第1,不過領先差距不多,幾乎確定會被超車,同時他6月份打擊手感火燙,不僅打擊率達3成44,單月12轟已追平由自己和阿格拉(Dan Uggla)共同保持的隊史紀錄,可惜無緣締造新猷。

同時,目前在明星賽票選排名國聯外野手第2的史坦頓,也確定將缺席全壘打大賽和全明星賽。

在史坦頓脫離戰線的這段期間,鈴木一朗將頂替右外野防守位置,他本季出賽72場,有2成71打擊率。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