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建仔昔日賽揚對手 山塔納復出路也艱辛

2015/06/28 08:31

昔日「神之左手」山塔納重返大聯盟之路再起波折,可能因傷勢影響,要等到明年才能再戰。(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王建民轉戰獨立聯盟拚機會,36歲的昔日「神之左手」山塔納也想東山再起,只是現在因傷勢困擾進度停滯,ESPN網站報導他可能要等到明年再挑戰重返大聯盟。

曾在2006年以19勝和建仔並列美聯勝投王,山塔納身為兩屆美聯塞揚獎得主,如今也風光不再。他在今年2月和藍鳥簽下小聯盟合約,想要再拚重返大聯盟,但目前據傳他受到腳趾感染影響,自認無法在今年恢復可在大聯盟競爭的身手。

據ESPN記者魯賓報導,山塔納可能會等到明年再挑戰東山再起。山塔納在大聯盟12年累積139勝78敗1救援、防禦率3.20,但受肩膀等傷勢所苦,近年只在2012年於大都會登上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