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戰被敲6轟 田中的手真的沒事?

2015/06/28 09: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田中將大去年給人相當穩定的印象,初登板起連續16場優質先發,不過今年的身手明顯有段落差,最近更是陷入低潮,連2場登板都挨3支全壘打,壓制力不如以往。

田中將大今天對太空人先發,只投5局就被擊出7支安打,其中3支是全壘打,失6分,連2場出賽都挨3轟狙擊(上一場對老虎),期間10局失11分,防禦率一路從2.49暴增到3.88,跟去年判若兩人,田中將大上季從來沒有單場挨3轟過。

田中將大怎麼了?連2場登板都遭到3轟重傷。(法新社)

這3支全壘打集中在4、5局,分別是卡特(Chris Carter)陽春砲(本季第13轟)、柯瑞亞(Carlos Correa)2分彈(本季第5號)和艾圖維(Jose Altuve)的追平轟(本季第6轟)。柯瑞亞和艾圖維還是「背靠背連轟」。

田中將大這場投了98球,其中62球好球,有5次三振和2次保送,退場時無關勝負,洋基終場9:6獲勝。

田中將大本季的挨轟率提升,去年每9局只會被打1支全壘打,今年變為1.6支,保送率也增加、同時對左打者壓制力不足,主場成績失色(去年主場防禦率僅2.07,今年5.57),加上傷勢未爆彈,種種因素連帶導致整體成績的退步。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