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飛來橫禍 卡諾在休息室被對手砸中頭

2015/06/28 11:09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真是天外飛來橫禍。台灣球迷熟悉的水手球星卡諾今天和天使之戰提前退場,但他並非在場上受傷,而是在休息室遭到天使球員熱身時的暴傳球砸中前額,成為意外的傷退。

卡諾在休息區衰遭天使投手砸中頭部,退場接受治療。(美聯社)

水手今天作客天使,在7局開始之前,天使球員還在進行內野守備熱身傳球,結果一顆暴傳球飛越天使一壘手普侯斯的頭部,直接砸中當時在水手休息室內護欄附近的卡諾。

卡諾的左前額遭球吻,立刻腫起一大塊,他也表示頭暈,在水手防護員和總教練的協助下,進入休息室,並接受是否出現腦震盪的檢查。

卡諾此役3打數無安打,由於提前退場,在7局下的二壘守備就由布魯奎斯特取代。卡諾本季打擊率2成44,全壘打僅4發,另貢獻24分打點,表現不算出色,但最近8場比賽漸有起色,30打數敲出10支安打,還包括5支長打。除了意外傷了卡諾,水手終場也以2:4不敵天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