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主審大爆走 小熊萊斯特莫名被嗆

2015/06/28 11: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天小熊與道奇的比賽,小熊投手萊斯特(Jon Lester)在投出一次保送之後口裡念念有詞,可能因此觸碰到主審的「玻璃心」想上前「理論」,萊斯特事後受訪覺得莫名其妙。

當時是2局上,萊斯特花了7球,在滿球數後保送艾利斯(A.J. Ellis),萊斯特當下的一些動作與言語可能讓主審佛萊契(Andy Fletcher)不太高興,以為自己的好球帶標準被質疑,直接往投手丘上走。

一個保送過後,萊斯特差點與主審槓上。(USA Today Sports)

佛萊契看起來怒氣衝天,被小熊捕手羅斯(David Ross)攔住,最後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也出來與佛萊契「溝通意見」,並未造成更大衝突。

萊斯特接受芝加哥媒體採訪時否認對主審罵垃圾話:「我完全不懂他為什麼會這麼生氣,投出保送後我確實是有喊一聲,但我那時已經回頭了,跟好球帶一點關係都沒有。」

萊斯特那場比賽投了4局失4分,有5次三振和4次保送,75球中44顆好球,本季累積4勝6敗,防禦率4.03。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