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李維拉上身?雙城救援王至今仍未失手

2015/06/28 12: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打線挹注3轟、投手繳出優質先發、穩健牛棚接力守成,這是雙城本季贏球的「勝利方程式」,今天客場以5:2擊敗釀酒人,系列戰目前1勝1敗平分秋色。

雙城打線沉寂了前4局,5局上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敲出3分砲,逆轉0:1的局面,這發本季第4轟貢獻勝利打點,杭特(Torii Hunter)也在第6局與第9局各揮出陽春砲,這3支全壘打包辦雙城全部得分。

杭特雙響砲,在隊史上的排名又更前進一步。(美聯社)

39歲的杭特達成本季10轟,連續15年都有雙位數全壘打,同時這也是他雙城生涯的第201轟和202轟,超越傳奇球星賈耶提(Gary Gaetti),排名隊史第7多。

先發投手吉布森(Kyle Gibson)投出6.2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進帳本季第5勝,9局登板的柏金斯(Glen Perkins)用9球演出3上3下,本季至今24次救援機會全部守住,並列大聯盟救援王,是雙城得以維持競爭力的重要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