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總仔都生氣!奧伯霍哲丟A-Rod後遭下放3A

2015/06/28 13: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對於太空人左投奧伯霍哲(Brett Oberholtzer)來說,今天真是諸事不順的一天...

他今天對洋基先發,不但1.1局就被打2發全壘打、包括1支滿貫,痛失6分,還因對A-Rod(Alex Rodriguez)故意投近身球遭到驅逐出場,現在又確定被球團下放3A,可說是雪上加霜的感覺。

奧伯霍哲在賽後被球團下放3A。(美聯社)

總教練辛奇(A.J. Hinch)對媒體表示,他對奧伯霍哲丟近身球的舉動「感到失望」:「那一球我們並未下達任何觸身球的指令,是他自己的意思。」

今年25歲的奧伯霍哲本季投得其實不差,在今天被打爆之前的6場先發,有著2勝1敗、防禦率2.81的成績,主場防禦率僅1.65。但這次下放3A,要過多久才會回到大聯盟,沒人能說得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