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賽前熱身?小威陪泰勒絲開唱

2015/06/28 20:15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溫布錦標賽即將在6月29日開打,女單世界第一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亦已到倫敦展開熱身,不過她還有另一項「外務」行程:擔任鄉村小歌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演唱會嘉賓。

球后小威擔任泰勒絲演唱會嘉賓(影片截圖)

上週六,泰勒絲於海德公園展開「1989世界巡迴演唱會」,邀請WTA球后小威和丹麥選手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上台表演,為泰勒絲新歌「style」助陣,將演唱會氣氛炒嗨到最高點。

兩大WTA球后合照(擷取自沃茲妮雅琪推特)

去年溫網小威在第二輪爆冷淘汰,今年捲土重來,挑戰生涯第六座溫網冠軍。第一輪她將對上俄羅斯選手加斯帕里安(Margarita Gasparyan),已獲得澳網硬地、法網紅土冠軍的她,若能再拿下溫網和美網,將成為繼1988年葛拉芙後,又一位單一年度包辦大滿貫四大賽的球后。

小威已到倫敦備戰溫網(法新社)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