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奪勝心情大好 陳偉殷烙英文逗笑女記者

2015/07/02 14:10

陳偉殷賽後受訪烙英文。(取自金鶯Youtube)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先發8局僅失2分,奪下本季第4勝,或許是因為整場比賽投得非常舒爽,賽後殷仔心情顯然還不錯,面對美國媒體提問時,難得活潑地用英文回答問題。

這場比賽結束後,陳偉殷對遊騎兵生涯5戰全勝,防禦率低到只有1.8。美國媒體好奇詢問,為何對遊騎兵如此有心得?陳偉殷起初先用中文回答,「沒有啊,就只是要丟了這樣子而已。」

後來沒等翻譯講完,殷仔就用英文笑著說,「Just pitch, just pitch,OK?」他活潑生動的表情,當場逗笑不少美國記者。

美國媒體《masn》預估,陳偉殷下一戰先發將於台灣時間7月8日早上8時出戰雙城隊,對手有可能是吉布森(Kyle Gibson),他本季戰績5勝6敗、防禦率3.30。

完整影片:陳偉殷烙英文(1:00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