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響尾蛇小聯盟6月最佳投手 黃暐傑‬獲選!

2015/07/03 10:12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甫入選今年未來之星明星賽(All-Star Futures Game),效力亞利桑那響尾蛇1A的台灣投手黃暐傑,今天又獲選響尾蛇小聯盟6月最佳投手,旅美首季大豐收。

黃暐傑獲選響尾蛇小聯盟6月最佳投手。(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1歲黃暐傑‬是響尾蛇隊史首位台灣球員,才赴美第1年,屢屢以優異表現贏得讚賞,今天公布響尾蛇小聯盟6月最佳投手(Arizona Diamondbacks organizational Pitcher of the Month for June),他也當仁不讓。


來自台東的黃暐傑,目前戰績3勝1敗、防禦率僅1.51,也將於台灣時間7月13日參加未來之星明星賽,獲選為世界隊投手的他,是本屆唯一、史上第12位入選未來之星的台灣選手。

(取自未來之星明星賽官網)

今年未來之星明星賽是台灣時間7月13日凌晨3點在辛辛那提紅人隊主場「大美國球場」舉行,FOX體育台將直播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