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遠房親戚?納達爾水豚超級比一比

2015/07/03 18:23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網壇「四大天王」納達爾(Rafael Nadal)今日溫網次輪不敵「辮子哥」布朗(Dustin Brown)出局,連4年和決賽絕緣,雖然難過,外媒仍熱心整理球王一系列的照片,希望藉由幽默感排解納達爾失望之情。

納達爾和水豚是遠房親戚?(取自運動聖經)

據運動聖經報導,有眼尖網友發現納達爾激似食草動物「水豚」,創部落格並蒐集各種角度的照片與納達爾做對比,包括納達爾振奮大吼、高舉金盃、和費德爾合照等等,都被拿來「超級比一比」,相似度極高令人莞爾。

納達爾和水豚被取以各種角度對比(取自運動聖經)

連老費都不放過(取自運動聖經)

(取自運動聖經)

納達爾繼2011年溫網拿下亞軍後,已4年無緣挺進八強,他表示賽前做好一切準備,但還是錯失晉級機會。過去納達爾曾五度進入決賽,並2次抱回獎杯,納達爾說,他會好好珍惜這項成就,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提升自己的水平,回歸2008或2010年的身手。

(取自運動聖經)

(取自運動聖經)

(取自運動聖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