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丹麥甜心16強就位 蠻牛殺手「辮子頭」出局

2015/07/04 21:53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5溫布頓錦標賽,「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無愧為第5種子,2個6:2解決義大利第31種子喬吉(Camila Giorgi),人氣沃妹連續第2年安抵女單16強,也再度追平生涯最佳戰績,這位第9度角逐草地大滿貫的前世界球后,準備更上層樓挺進前8席。

「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再度挺進女單16強,繼續向上挑戰。(歐新社)

 芳齡25的沃茲妮雅琪,過去曾4度溫網第4輪止步,此役表現則幾近完美,發出4記愛司、5度破發,而且非受迫失誤僅區區3次,是對手的1/10,只花72分鐘就直落2出線,揮別情傷的「丹麥甜心」本季表現漸入佳境,將與西班牙第22種子穆古拉扎(Garbine Muguruza)爭奪8強門票。

 至於會外賽晉級的德籍牙買加裔「雷鬼辮子頭」布朗(Dustin Brown),黑馬之旅宣告落幕。這位男單次輪大爆冷門淘汰2屆冠軍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 Nadal)的新寵兒,發球上網的瘋狂搶攻在第3輪宣告失效,4:6、6:7(3:7)、6:4、3:6不敵塞爾維亞第22種子楚易基(Viktor Troicki),30歲的「雷鬼辮子頭」繼前年第2回32強止步,無緣再創驚奇。

「辮子頭哥」布朗前後擊敗盧彥勳、納達爾,遭塞爾維亞選手楚易基擊敗,無緣擠進決賽。(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