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永遠不放棄!謝淑薇女雙逆轉晉八強

2015/07/07 10: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溫布頓公開賽女子雙打,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與義大利選手潘妮塔(Flavia Pennetta)搭檔,以3比6、6比0、9比7驚險擊敗德國選手葛羅菲德(Anna-Lena Groenefeld)與美國選手范德維琪(Coco Vandeweghe)的搭檔,晉級最後的八強。

謝淑薇與搭檔相當沉穩地掌握比賽節奏。(資料照,歐新社)

這場比賽,謝淑薇與潘妮塔兩人在第一盤的一發成功率只有6成,沒有進入節奏。到了第二盤,兩人連續三度破發,一口氣以6比0獲勝。進入第三盤,一度以1比4落後,但她們依然一分一分的拚,最後成功逆轉比賽。

潘妮塔與謝淑薇順利晉級溫布頓女雙八強。(取自Ubitennis網站)

謝淑薇賽後表示:「我們一直給彼此打氣,每一分都沒有放棄的堅持到最後。第三盤1:4落後時,潘妮塔發球0比30落後,我們一球一球為對方打氣、化解危機,最後能拿下這場球真的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