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小威直落二痛宰莎娃 將拼「全滿貫」

2015/07/10 07: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在四強戰中,再度痛宰俄羅斯美女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以6:2、6:4直落二,再度挺進溫布頓決賽,並且只差一勝,即可完成個人生涯第二次「全滿貫」。

小威闖進冠軍賽。(美聯社)

小威整場比賽攻勢兇猛,首盤2度破發,第2盤則是1次,最後以1記Ace帶來破發點,再用發球取勝,直落二擊敗莎娃,這也是他個人第25次打入大滿貫賽的決賽,且他將在決賽當中,遇上首度闖進溫網冠軍戰的西班牙新秀穆古魯扎(Garbine Muguruza)。

小威以直落二擊敗對手。(美聯社)

回顧莎、威兩人過去的交手紀錄,小威以18勝2敗的成績遙遙領先,且已連續17次擊敗莎娃,上次莎娃打敗小威已是2004年的事了。

莎娃無緣爭冠。(美聯社)

小威若能在溫網奪冠,將是他職業生涯第6度於溫網封后,也是第21次在大滿貫賽中拿下后冠,締造他個人生涯第二度「全滿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