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風向變了? 63%網友支持曹錦輝返大聯盟

2015/07/18 13:39

曹錦輝重返大聯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台灣投手曹錦輝睽違8年重返大聯盟,近日引發台灣球迷兩派激烈論戰。「Yahoo奇摩」網路民調結果顯示,高達63%網友支持他重返大聯盟,僅有19%不支持。

Yahoo奇摩網路民調題目為「曹錦輝重返大聯盟,你的態度是?」有2萬2830人參與投票,46%非常支持;還算支持17%;不太支持6%;非常不支持13%;沒意見18%。

網友Austin認為,「誰沒跌倒過?這樣的事,我想去怪誰都沒用,要做的是亡羊補牢,把職棒制度做好來,讓黑道無法介入,才是保護球員最好的辦法!」網友「阿頓」則指出,他會再給一次機會,但也希望政府可以做好把關的動作,不要讓一些不法的人來威脅利誘他們,好讓他們可以發揮應有的表現。

然而,也有人留言不支持,網友「Puck」酸曹錦輝,「打球跟小曹之前開麵店的湯頭秘訣一樣,不要偷放水,大家會支持你的。」

高達63%網友支持小曹重返大聯盟。(取自Yahoo民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