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曹錦輝又上場了 隊友開轟敗戰解套

2015/07/19 03:21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因燈光故障延賽的國民和道奇之戰,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2點5分復賽,道奇在6局上先靠岡薩雷茲陽春砲追平比數,曹錦輝在6局下續投,繳出3上3下的內容,也為自己敗投解套。

曹錦輝竟又續投,表現不錯。(法新社)


道奇昨作客國民球場,卻發生燈光3度故障的罕見怪事,也讓在5局下登板的曹錦輝成為「受害者」。曹錦輝先受燈光故障影響,等了約40分鐘才登板投球,結果先被對方中繼投手洛克敲安打,再挨艾斯科巴兩分砲,讓自己成為2:1領先到2:3落後的敗投候選人。


昨天比賽在6局上道奇進攻時再度因燈光故障延賽,今天恢復進行。結果道奇4棒岡薩雷茲轟出本季第21號全壘打、一棒追平比數,曹錦輝在6局下續投時,也成功守住3:3的平手局面,替自己昨天砸鍋收尾。

岡薩雷茲轟出本季第21號全壘打、一棒追平比數。(美聯社)


教練團決定讓曹錦輝續投,他此役只用9球(8顆好球)就製造3上3下,先讓國民6棒戴斯蒙揮出右外野飛球、7棒摩爾擊出三壘飛球,再用今天最快的95英里(約153公里)速球三振掉8棒泰勒。


曹錦輝昨天投1局雖失掉2分責失分,也是本季首度在大聯盟失分,但今天1局無失分且逃敗,也算不錯結局。他累計2局被敲2安失2分,並送出2次三振,防禦率從0升至3.60,此役無關勝敗。

在曹錦輝退場後,道奇再動用3名牛棚投手,最後一任拜耶茲在8下遭國民戴克轟出2分砲,也承擔最後3:5輸球的敗戰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