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五告雖!殷仔隊友一個月內被沒收三轟...

2015/07/19 10:03

戴維斯是金鶯隊重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如果大聯盟有「本月我最衰」的票選,也許可以考慮把票投給陳偉殷在金鶯隊友戴維斯(Chris Davis),因為7月都還沒過完,他擊出了3次眼看就要形成全壘打的飛球,卻3次都被對方外野手美技守備給接殺。

在美國時間7月4日國慶日當天,白襪隊右外野手賈西亞(Avisail Garcia)在第九局時接殺了戴維斯可以追平比數的全壘打球,最後金鶯就以2:3落敗。

隔一天的7月5日,換成白襪的夏克(J.B. Shuck)接殺他的全壘打球。

賽後戴維斯受訪時很有風度:「這兩次都是很棒的守備,我覺得第一支比較難吞下去,因為它會追平比數,第二支就比較好消化了,因為是大比分領先時打出來的。」他這麼說。

但是,昨天的金鶯對老虎之戰,老虎隊右外野手J.D.馬丁尼茲(J.D. Martinez)再度讓戴維斯失望地走下場,沒收了他可能的兩分砲,最後金鶯3:7落敗。也許戴維斯下次真的得打得再高再遠一些,讓外野手望球興嘆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