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飆本季新高14K 道奇扳回1勝

2015/07/19 09:48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道奇在今首場復賽3:5不敵國民,所幸第2戰靠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扳回一城,他先發8局飆出本季新高的14次三振無失分,拿下本季第7勝,更讓國民強棒哈波大讚他是當今棒壇最棒的投手。

克蕭今投出14K,創本季新高。(美聯社)

道奇今天和國民展開另類的一日兩戰,首場是昨因燈光故障的保留比賽,道奇因後援投手戴克被轟兩分砲輸球,第2場雖然終結者簡森在9局也挨了哈波兩分砲,但在克蕭前8局好投下,4:2擊敗國民。

這是克蕭在明星賽後的第1場先發,他一登板就讓牛棚可以休息,包括昨天和今天都登板的曹錦輝當然不必再上。克蕭8局只被敲3支安打,且讓國民僅有1次得點圈機會,那是6局時艾斯皮諾沙靠內野安打上壘後,再利用道奇三壘手失誤站上二壘。

克蕭大殺四方的14K表現,就連哈波也讚賞不已,直呼「他一登板就像是MVP,壓制力十足,我們只能盡力而為。他是當今棒壇最佳投手,超強的!」在克蕭退場後,哈波才從簡森手中轟出本季第27號全壘打,無法從克蕭手中討到便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