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提爾曼8局好投金鶯獲勝 周三對洋基看殷仔的

2015/07/19 13:50

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金鶯老虎之戰,金鶯投手提爾曼(Chris Tillman)8局只挨一安無失分,好投帶領金鶯獲勝。和老虎三連戰結束後有一天休兵日,22日台灣球迷就可以看到休息8天的陳偉殷先發抗洋基。

本場比賽是金鶯先發提爾曼本季第一次投滿八局,他本季7勝7敗,防禦率4.96,投起來比起前兩年有些掙扎。他賽後表示:「我必須堅持讓回到自己去年跟前年的表現,很高興今天做到了,但我必須再努力。」

3局上馬查多(Manny Machado)先敲出個人本季第20轟,金鶯1:0領先,捕手喬瑟夫(Caleb Joseph)9局再敲帶有2分打點安打,終場金鶯3:0擊敗老虎。

提爾曼。(法新社)

金鶯和老虎三連戰的最後一場將由岡薩雷茲(Miguel Gonzalez)先發,隨後休兵一天,22日早上7點,輪到台灣左投陳偉殷在客場領銜出戰洋基。

陳偉殷本季4勝5敗的數字雖不是特別顯眼,但防禦率2.78、WHIP值1.09都是金鶯先發群中最優異,先發當天是美國時間21日,也是他的30歲生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