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包大人開轟超大支 藍鳥還是輸

2015/07/19 12:02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光芒藍鳥三連戰的第二場比賽,雙方你來我往,光芒第三局率先得分,但接著第五、六局藍鳥攻勢發揮,陣中大砲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開轟,取得領先,無奈藍鳥未能守成,七、八局分別遭光芒球員敲出全壘打,最後光芒就以3:2獲勝。

五局打完,雙方你來我往,戰成1:1平手,六局下半,藍鳥攻勢再起,「包大人」包提斯塔敲出一支左外野方向451英呎,超深遠全壘打,幫助球隊以一分超前。

包提斯塔敲出超大號全壘打。(法新社)

《超大號全壘打影片點我》 

但藍鳥的領先並未維持太久,七局上半,光芒外野手蓋爾(Brandon Guyer)敲出一支陽春砲將比數追平,平手的狀況下,藍鳥投手泰普拉(Ryan Tepera)未能守住,第八局被卡沙里(Curt Casali)敲出超前比數的陽春砲,最後光芒以3:2拿下勝利。

卡沙里敲出全壘打與隊友擊掌。(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