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曹錦輝坦然面對錯誤 感謝好友陳致遠送暖

2015/07/19 13:14

曹錦輝昨日上場中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投手曹錦輝台灣時間19日凌晨再度登板對國民中繼1局,賽後他接受訪問時提及自己的過往,態度坦然,並感謝了先前兄弟象時期的戰友陳致遠。

曹錦輝今天受訪表示,昨日被轟8年來大聯盟的第1支全壘打,是因一開始感覺手臂還未進入狀況,今天上場前熱身充分、投起來就較為順暢。

一場比賽分成兩天打的情形,曹錦輝說自己過去在小聯盟奮鬥時期也曾經歷過,並不會因此讓狀況受到影響,也希望今日上場的健康狀況能持續保持。

此外,他也坦然面對自己曾涉中職簽賭案的過往,並感謝先前兄弟象時期的隊友陳致遠對他的關心。曹錦輝表示,犯過錯誤是事實,現在有重回球場的機會,未給自己特別設定目標的他,在球隊中要扮演甚麼樣的角色端看球團安排,只求努力表現、盡全力投好每一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