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畏噓聲!坎諾單場雙響砲棒打前東家

2015/07/19 14:25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洋基水手一役今於洋基主場開打,身為前洋基球員,坎諾(Robinson Cano)棒打老東家不手軟,單場雙響砲,帶領水手以4:3拿下勝利。

坎諾今對前東家洋基敲雙響砲。(美聯社)

一局上半,坎諾從洋基先發投手皮奈達(Michael Pineda)敲出手中,率先敲出一支兩分砲,小試身手,雖然坎諾一上場就遭滿場球迷以噓聲伺候,但仍不影響他的表現。

四局下半,洋基捕手「公道伯」麥肯(Brian McCann)也敲出全壘打回敬對手,洋基一舉將比數追平,但到了六局下半,坎諾又再度開轟,也是一支兩分砲,這是坎諾生涯第14次演出單場雙響砲,最後水手就靠著坎諾的兩轟,以4:3拿下勝利。

此役,水手先發投手岩隈久志主投5.2局,被敲出5支安打,失2分,拿下勝投;而洋基先發投手皮奈達則主投6局,被敲4支安打,失4分,吞下本季第六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