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連兩天轟垮塞揚巨投 韋蘭德挨噓

2015/07/20 11:13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金鶯作客老虎3連戰,昨以馬查多(Manny Machado)陽春彈扳倒普萊斯(David Price),今天再靠瓊斯(Adam Jones)、邱普(Jonathan Schoop)開砲,擊敗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連兩天轟垮塞揚雙巨投,也讓韋蘭德慘遭主場球迷噓聲伺候。

韋蘭德吞敗。(美聯社)

面對至今一勝難求的韋蘭德,瓊斯首局就先敲陽春砲(本季第15轟)下馬威,但逼退韋蘭德的關鍵在4局上,哈迪(J.J. Hardy)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打後,邱普補上3分砲,馬查多再敲安追加1分,單局灌6分,率隊以9:3拿下2連勝,3連戰只輸首場。

金鶯第4局猛攻也把韋蘭德打退場,韋蘭德只撐3.2局挨8安(含雙轟),掉7分全是責失,本季首勝沒開張,反吞第3敗。老虎2連敗後,勝率跌破5成也是2013年以來首見。

韋蘭德在主場挨打,引來部分球迷的不滿噓聲,他說:「他們應該很洩氣吧!我覺得歡呼還是比噓聲來得有幫助,但我們的確也很挫折,不想走到這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