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傳奇對抗賽 四大球星復刻登場

2015/07/20 14:59

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將舉行職棒傳奇明星對抗賽,20日傳奇球星林仲秋(左二)、李居明(右二)、曾智偵(右一)及羅世幸(左一)等傳奇球星及會長吳志揚(中)穿著復刻版元年球衣亮相。(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昔日味全龍巨砲羅世幸、三商虎全壘打王林仲秋、兄弟象棒球先生李居明和統一獅鐵捕曾智偵,四大中職傳奇球星今天齊聚一堂,並高呼:「請記得我們的好,別看我們的老。」

李居明帶著球員時期三枚冠軍紀念出席。(記者劉信德攝)

中職明星賽和全壘打大賽在本周六、日在洲際球場登場,特別的是,在周日的全壘打大賽開始前,還將舉行傳奇明星對抗賽。中職會長吳志揚今宣布此一活動,還笑稱比賽只打3局,但這些資深球星私下表示,「這也很拚耶!要小心,別受傷!」

曾智偵帶著總教練冠軍戒指出席。(記者劉信德攝)

凡購買周日下午5點開始的全壘打大賽球迷,都可免費進場觀看下午2點展開的傳奇球星對抗賽。目前除了上述的四大傳奇,還包括黃平洋、黃忠義、鄭幸生、宋榮泰等30名昔日名將,都已確定參加。

羅世幸帶著元年紀念球出席。(記者劉信德攝)

四人都帶著最難忘的紀念物品出席記者會,羅世幸展示職棒元年的紀念球,林仲秋則拿出生涯千場出賽時推出的球員卡,李居明帶來兄弟象三連霸時期的冠軍戒,曾智偵則有2000年帶領統一獅奪冠的冠軍戒。

林仲秋帶著生涯千場出賽紀念出席。(記者劉信德攝)

「記得我們的好,別看我們的老!」四人過去在中職都締造輝煌成績,今穿著元年復刻球衣出場,也呼籲球迷進場一起回味「那些年一起看的棒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